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碼頭設遊艇、帆船俱樂部 入會收入逾6千萬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亞果遊艇俱樂部成立1年7個月,已經擁有70幾名遊艇會員及40幾名帆船會員,他們的入會費分別是85萬及15萬元,單單入會收入就超過660萬元,加上在私人的碼頭邊,還設立對外開放的餐廳收入十分可觀,但一般民眾沒有這麼多金,想要欣賞高雄港的美景,紅毛港文化園區可以近距離看到大船入港,打狗英國領事館也可以一覽美麗海景。

台上傳來優雅的薩克斯風樂音。

主持人:「還有法國生蠔做搭配。」

台下外燴的主廚忙著獻上一道又一道美味的料理,這食材可高檔了,員工們大快朵頤之外,還能在這私人的碼頭邊欣賞高雄港的美景,遊艇燈火點點緩緩開過來,這是亞果遊艇俱樂部的周年慶,請來外燴讓員工享受浪漫party。

如此享受,因為遊艇俱樂部2014年10月成立,至今已經有70幾位會員,每個人入會費85萬年費3萬6,加一加就有6千多萬的收入,另外帆船俱樂部會員40幾位,每個人入會費15萬,加上一年就有120萬的年費收入,加一加也有720萬,真的是相當可觀。

俱樂部會在船上舉辦料理教室、辦車展或是新車發表會,私有的碼頭空地也會接受活動舉辦申請,在一旁有對外開放的餐廳,多元的經營讓亞果名氣響亮。事實上要能欣賞到高雄港的美景,除了這個位於高雄展覽館旁的私人俱樂部之外,紅毛港文化園區也有360度旋轉餐廳。

遊客:「數一數二大,很壯觀!」

近距離看到大船入港遊客超興奮,想要高一點看高雄港,在西子灣的打狗英國領事館也有露天咖啡,在後文藝復興時代巴洛克式建築旁,就可以看到繁忙的船隻進出,算是欣賞高雄美麗海景最平價的享受。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艇#會員#俱樂部#碼頭#會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585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