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頭跨界超越本色 與許瑋甯任影展大使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五月天」石頭在電影圈表現傑出,將撈過界與演技動人的許瑋甯擔任第18屆台北電影節大使。本屆特別規劃大衛鮑伊專題,讓影迷緬懷「火星之子」的各種面貌,及希區考克默片選、與尚皮耶李奧影人回顧單元。

石頭與許瑋甯將與《明天記得愛上我》導演陳駿霖及攝影師夏紹虞,一同打造今年的電影節形象廣告。石頭主演的《百日告別》為去年台北電影節閉幕影片,而近年作品不斷的許瑋甯,在《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中備受注目,2位大使將出席6月5日的套票首賣活動,石頭還將擔任星光講座主講,粉絲們切勿錯過。

從早期作品就可看出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導演的脈絡,本屆影展將帶來希區考克9部默片中《下坡路》、《敲詐》與《房客》3部,其中《敲詐》更被認為是英國最優秀的電影之一,將與《下坡路》配合現場鋼琴演奏,帶來不一樣的黑白驚悚體驗。

1月逝世的英國搖滾巨星大衛鮑伊,影響了全世界的音樂與流行文化,本次影展特別規劃他主演的《天外來客》、《千年血后》與演唱會紀實《來自火星的人》,並延伸放映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主演的《迷幻演出》,與《絲絨金礦》、《噬血戀人》等影片。

本次影展還準備了「楚浮銀幕代言人」法國影帝尚皮耶李奧的影片單,包括法國新浪潮電影時期高達導演的《男性,女性》、影癡經典《媽媽與妓女》、阿薩亞斯導演《巴黎甦醒》、修復版《我雇了一名合約殺手》,與蔡明亮導演的《你那邊幾點》、《臉》,讓觀眾一睹他在楚浮《四百擊》之外的精湛演出。(照片/台北電影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石頭#許瑋甯#希區考克#大衛鮑伊#尚皮耶李奧#米克傑格#台北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2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