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串10元PK帝王蟹5千」 量販拚中秋!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距離中秋節剩不到2週,量販業者推出烤肉專區,打銅板價格戰,香腸、豬五花、雞心串每串9元,還有洋蔥、金針菇、秋刀魚也都是10元有找,更有業者,首度推出頂級食材,有5千元的活帝王蟹,一條1千的活龍蝦,業者評估頂級客市場,大約可以讓總業績增加2成,量販烤肉廝殺戰,連食材價格也M型化。

量販生鮮區忙著補貨,準備要拚中秋商機。TVBS記者汪倩如:「烤肉食材不管是香腸,還是雞心,現在只要10元銅板就有找。」

豬五花、雞胗、雞心等各種串烤10串89元,每一串9元不到,新鮮秋刀魚每條8元,本土洋蔥一個9元,通通都是銅板價。業者林夢紹:「這是我們今天才剛到貨的。」

另一家業者也是主打零錢生鮮品,產地直接送來的新鮮玉米,一根只要7元,原價一包15元的金針菇,也是10元有找,而埔里的帶殼茭白筍,則特價38元,已經處理過、串好的魷魚,2隻59元,更有業者首度推出頂級食材預購,市價7千的活帝王蟹,下殺7折將近4千9,波士頓活蝦一尾999,還有美國高檔沙朗牛排300克629元。

業者鍾維和:「今年的中秋節,景氣比較好的狀況下,推出了一些特殊的頂級食材,可以達到(增加)2成半的業績。」

業者評估中秋生鮮市場,上看10億商機,烤肉食材不但在銅板價格戰場上廝殺,更推高檔肉搶頂級客,食材價位M型化,這場量販中秋戰越來越激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90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