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出來!」 法拉利驗不過 男狂敲登檢門窗


發佈時間:2016/05/0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17

這個月4日,有一名男子開著公司的租賃車,到台北市八德監理所驗車,應該走代辦車道,他卻開到親辦車道,監理人員請他重繞一次,結果車輛排氣一直驗不過,最後這名男子惱羞成怒,和監理人員大吵大鬧,還暴怒狂敲登檢站的門窗。

朝著監理所登檢站,一路狂敲窗戶大聲叫囂,幾乎是張牙舞爪,嚇得辦公室裡的人鎖緊門窗拼命往後退,拍打一整排窗戶,男子不肯善罷甘休要負責主管出來處理,當天,他開著法拉利到監理所驗車,開錯車道被糾正,當場翻臉。

監理所人員:「我現在已經請派出所來了,依妨礙公務請你走。」

惡劣到直接把車停在驗車車道口,阻擋後方來車。一驗再驗就是驗不過,男子惱羞成怒跟監理人員大小聲,還敲打窗戶嚇壞現場所有人,事情發生在4日下午4點多,監理所說,這個男的是知名車行的代辦人員,來過很多次,這天他開公司的法拉利來驗排氣,三條驗車車道分成親辦和代辦,男子開租賃車卻走到親辦車道,要求他重繞一次,排氣卻一直驗不過,他翻臉直接把車停在車道口,暴怒敲打窗戶。

台北市區監理所秘書張耀輝:「涉及到妨礙我們驗車公務的部分,那我們把全案就移給警察機關。」

大鬧超過半小時,監理所最後報警,請轄區帶走鬧事男子,男子到案後供稱,他是開自己的車來驗排氣,是監理所誤會,當時又接近下班時間擔心程序跑不完才會大小聲,但所方表示,這個男子早就不是第一次上門,上星期因為領另一台車的車牌,也在領牌處大吵大鬧,這次又來鬧事,監理所無法諒解,兩起案件一併提告強制及妨礙公務。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賃車#監理所#驗車#翻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77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