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還借車!2少年撞死 老闆恐涉過失致死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2名未成年少年開老闆的休旅車,疑似技術不純熟車速過快,加上車後輪是一顆小尺寸的備胎,導致過彎時抓地力不足,失控撞分隔島雙雙喪命,開車的16歲少年因為不愛唸書爸媽同意他去打工,他開車載17歲張姓少年,2人除了是同事也是國中同學,借車給他們的老闆明知道未成年無照還借他們裝備胎的休旅車,恐怕涉及過失致死罪。

16歲陳姓少年臉書上的簡介寫著「力爭上游」,因為不愛唸書媽媽同意他去打工在彰濱工業區當派遣工,沒有駕照的他老闆卻借車給他開他還載17歲的同事張姓少年,2個人不但一起工作還是國中同學。

2少年學妹:「很好很好的那種朋友國中開始認識的,他們是有在跳八家將就是有在跟人家一起遶境。」

一起參與陣頭一起玩樂,張姓少年的臉書出事當天5月3日PO文標註「上班」,他坐在副駕駛座上自拍而駕駛座上開車的就是16歲陳姓少年。

17歲張姓少年阿嬤:「很捨不得,乖乖的一個孩子早上就會說阿嬤我要去上班了。」

張姓少年的阿嬤哭的非常傷心家裡就這麼一個孫子,很氣的是借車給他們的老闆,明知道這樣做違法對孩子來說也危險,彰化警方調查惡劣老闆恐怕涉及過失致死,已經做完筆錄交給檢方,這名老闆從事建築相關工作,雇用未成年當派遣工還讓未成年員工開車,而且車輪胎是備胎小了一半的尺寸,2少年在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備胎抓地力不足,失控撞分隔島雙雙喪命,好同學好同事靈堂設在一起。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無照#未成年#過失致死#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20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