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廠商要求「封奶」? 性感安心亞代E化大使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安心亞是很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代言不斷!連研考會推動E化政府,都請安心亞軋一角,擔任代言人!安心亞走紅後,常常靠清涼穿著搏版面,傳出被廠商抱怨,要求安心亞包緊一點,不許再大方露胸,安心亞出席政府宣傳活動,果然穿著保守,但她說甚麼場合就穿什麼衣服,她的清涼照片都拍得美美的,相信廠商不會有意見。

一早就捧著爆米花、可樂,趕看早場首映會,來的觀眾都是研考會的公務員,上班時間呼朋引伴看電影,這可不是蹺班哦!藝人安心亞:「有時候自己也會覺得很孤單,沒有人關心我,所以也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在難過的時候安慰妳、保護妳。」

短片的主角是話題不斷的藝人安心亞,安心亞想婚了嗎?其實是代言E化政府,在宣傳片裡軋一腳,教大家怎麼從官方網站上,尋找跟婚姻、生育有關的資訊和好康。主持人丹尼斯:「你不要那麼早結婚,不然全亞洲的男人很快就會心碎了。」

此言不假,安心亞可是很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擔任政府的婚姻大使,安心亞微露肩膀,穿的清涼小短褲,打扮超超級甜心,但傳出有廠商不滿安心亞走紅後,還是性感裸露,要求安心亞不許在大方露酥胸,穿著得包緊一點。藝人安心亞:「未來在穿著上,會在適合的場合穿適合的衣服。」記者:「有被要求封奶嗎?」藝人安心亞:「是沒有聽說耶,其實那些照片都滿美的,他們應該不會有什麼意見。」

要清涼還是要保守,安心亞自有主見,為了推動E化政府,研考會挖空心思辦首映會,卻意外請來一個話題人物。

◎畫面來源:福爾摩沙影城、E化政府宣傳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44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