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少年網拍年銷千萬 逃稅須繳75萬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高雄國稅局查獲逃稅大戶,不過一查發現當事人竟然是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他透過臉書經營網拍,銷售面膜、藍芽麥克風等商品,2014年銷售額超過1千萬,還花錢請鄉土劇女星錄影片幫忙促銷,他利用父親帳戶當人頭被查獲,現在補稅加罰款要繳交75萬元。

女星曾莞婷:「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本土劇女星自拍影片,拿著麥克風就在戶外高歌,甚至還有女藝人趁著趕通告的時間,在車上享受K歌樂趣。

女星李亮瑾:「第二杯敬無奇不有的人生,還在煩,還在等的女人。」

隨時隨地都能唱,網路銷售藍芽KTV麥克風,還找藝人來代言,臉書粉絲團超過10萬人按讚,靠著賣面膜、藍芽麥克風等商品,2014年到2015年銷售額就有1千多萬元,但現在卻被高雄國稅局發現逃漏稅,而經營者竟然還是一名15歲少年。

高雄國稅局找到這名少年,原以為他是被利用,充當人頭帳戶逃漏稅,沒想到少年卻說,因為自己未成年,不能在銀行開戶,為了做生意於是借用父親帳戶,不曉得自己需要繳稅,最後國稅局只好依法開罰,補稅加罰款總共75萬元。

高雄國稅局法務一科趙科長:「在臉書經營來賣東西,沒有開發票給消費者,也沒有辦營業登記,查核之後,他都有把這個稅給繳了。」

這名少年國中沒畢業就離家,在臉書上經營粉絲團做生意,而父親從事水電工,本來擔心他叛逆不懂事,沒想到意外得知兒子經營生意,賺太多引起國稅局注意,自己也很訝異。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稅#網拍#營利#查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45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