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明星也愛吃!「紐約早餐女王」5/31東區開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紐約早餐女王」之稱的Sarabeth's之前就傳出將進軍台灣,目前只有東京大阪有分店,台灣分店落腳在台北SOGO敦化館,開幕時間也在近日公佈,於5月31日開幕。

▲(圖/“ニューヨークの朝食の女王” 「サラベス ルミネ新宿店」

Sarabeth's1981年在紐約創立,是當地著名的早餐店,就連好萊塢明星都很愛,必點的招牌有會爆漿的班尼迪克蛋,搭上口感鬆軟Q勁的麵包以及火腿、培根等,讓許多人讚不絕口,充滿蛋香的鬆軟法式吐司及鬆餅也有不少推薦,現在不用到日本、美國,5月底就可以在台灣吃到。

▲(圖/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 台灣

來自美國紐約的人氣餐廳還有這家,來自美國紐約的鳥人拉麵目前在紐約有3間,波士頓1間,看準台灣人愛吃拉麵,今年跨海登台,在台灣展店,湯頭使用雞肉、雞骨作為湯底,藉由日本老師傅指導,研發出「雞白湯拉麵」,和一般日式拉麵店喜歡用豬骨做湯頭不太一樣,走的是清爽路線,擄獲不少紐約在地民眾的味蕾。

另一家有紐約第一名BBQ美名的「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也在4月份落腳台北仁愛圓環,同時這也是美國BBQ名店跨出紐約的第一家分店,人稱美式燒烤大師Hugh Mangum,融合美國兩大傳統德州及北卡羅來納州BBQ的優點和特色,將德州人最愛的乾料調味及北卡羅萊納燻烤時喜愛添加的美味醬料,調合成麥笛昆獨家秘方,目前也引進Might Quinnʼs的經典餐點,像是牛肋排、牛胸肉、豬肋排、燻辣雞翅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arabeth's#鳥人拉麵#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BBQ#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3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