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上司老是告狀 他拿水果刀刺人、洩憤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奇君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20

台中一家專製汽、機車燈具的工廠,5日驚傳砍人案,裡頭一名39歲員工,因不滿組長時常向上級反應他的工作成效不好,早上上班時竟然隨身攜帶一把15公分長的水果刀,到辦公室和組長發生口角,情緒失控,用水果刀刺對方背部、腰部,傷者重傷送醫,目前人還在開刀搶救。

穿灰色外套的男子,一看到騎著紅色機車的同事到工廠,一個箭步從外套裡抽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同事狂砍,機車倒下,被砍的同事趕快衝進工廠求救,被刀刺傷的男子坐上救護車,表情痛苦,身上多處刀傷,右手臂、腰部還有背部都被刺,好端端的到工廠上班,怎麼會突然被同事刺成重傷?廠長說,底下2名員工偶爾發生口角,但平常感情算好,而且案發當下他不在場,所以不曉得到底怎麼發生了什麼事。

工廠廠長:「偶爾,有時候很好,有時候口角起來,2人又不說話了。」

嫌犯被抓後,向警方供稱,自己去年6月到職後,時常被傷者,也就是35歲的紀姓組長欺負,而且這名組長時常利用職權欺壓他,更常吹牛自己當兵時有多厲害,導致他積怨已久,5日上班時,從家中帶了把15公分長的水果刀,看到被害人上班,二話不說就朝他的背上猛刺。

頂街所所長白喬維:「江姓嫌犯是說,紀姓的被害人平常就是有跟公司的管理階層投訴說他平時的工作表現不佳,然後讓江姓嫌犯心生不滿,所以才會預謀犯下今天的兇殺案。」

警方指出,紀姓男子遭刺之後一度心跳停止,幸好送醫開刀急救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角#砍傷#糾紛#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62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