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運瑩飆16度高音 出道作品「野子」驚豔全場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歌手蘇運瑩憑著一首《野子》,從素人唱紅到變成歌手,不只詞曲充滿故事性,蘇運瑩獨特嗓音和轉音,也相當有辨識度,而且還能飆16度高音,雖然讓不少人一開始聽覺得唱腔有點怪怪的,但就像大陸國寶級歌手龔琳娜招牌神曲《忐忑》一樣,聽久了反而是另外一種享受。

歌手蘇運瑩:「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吹啊吹不毀我純淨花園。」

峰迴路轉的唱腔,充滿故事性的詞句,蘇運瑩一首《野子》紅片兩岸三地。

歌手蘇運瑩:「你看我在勇敢的微笑,你看我在勇敢的去揮手。」

唱功了得,就連實力派唱將的評審周華健、蔡健雅都稱讚。

評審周華健:「你這首歌大概沒有幾個其他歌手可以唱,應該就是你自己一個個人非常獨特的風格。」

評審蔡健雅:「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繼續的讚揚你。」

蘇運瑩從素人唱到出專輯,超高嗓音、特殊轉音,還瞬間飆16度高音;曲風新穎,甚至可以說是有點怪,但也正因如此,辨識度極高,讓蘇運瑩越唱越紅。

歌手蘇運瑩:「我自己很期待(演唱會),因為會跟台灣的樂手合作,因為看到了樂手裡面有一個帥哥。」

私底下蘇運瑩也是一個相當搞怪的人,講話節奏快,表情豐富總是笑笑的,超級活潑;很難讓人想像她的高音如此驚人,就連玩音樂多年樂團Pisco的主唱小論,也直說不簡單。

樂團Pisco主唱小論:「我覺得非常難,這除了要天賦,我覺得她一定也要下很多苦工。」

像這樣突然要高16度唱,除了肺活量要夠,爆發力也很重要,大陸國寶級歌手龔琳娜也是箇中好手。

沒下苦功,根本辦不到,不管是龔琳娜或是蘇運瑩,歌聲被說怪,但有時聽起來也算是另外一種享受。

圖/CC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運瑩#高音#龔琳娜#曲風#唱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86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