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立成不敢再惹黃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我不是年輕人,我不懂現在流行的東西,但我們要打造互動的Youtube!」藝人黃立成創立直播App 17,經過惹黃風波後,大動作宣布獲得中國樂體創投7.5億台幣資金挹注,並與樂視體育進行策略合作,未來有機會在平台看直播體育賽事,並延伸到多面向的用戶原創內容。

「2015年推出17,1年內突破1200萬下載量,每月近6千萬人次觀看直播。且有人氣直播主透過 17 直播平台的創新商業模式,以一人之力創造每月6,000元美金的高額收入。」17為麻吉大哥黃立成及陳泰元創辦,所有用戶都能隨時隨地進行直播,並與其他用戶即時互動,並設有獎勵機制,累積一定收看人數就能獲得現金分潤,憑藉著強大的直播功能與獎勵機制引起轟動,8個月下載量便突破千萬,登上iOS 與 Android雙平台App下載排行榜第一名。

去年因網友直播不雅鏡頭,17一度被二大平台下架,後來黃立成承諾會嚴格把關,已建立24小時監控制度,保證杜絕「色情」才得以重新上架。執行長Akio Tanaka表示,平台加入3種辨識軟體,還有30位監控人員,365天電腦與24小時人力全天候即時把關,快速建立「SKYEYE 監控系統」,透過第一階段的辨識系統過濾,用戶不必擔心會有不雅內容。

黃立成表示,17平台上有許多藝人在上面分享生活。「很多主播藝人在自己平台直播互動,還不如到17一起創造更大的效應。」他直言希望將所有名人都拉進17的平台,今年目標全球下載量突破5千萬,打造最大的互動直播網站。

黃立成說明:「未來17會持續服務廣大的直播社群用戶,並攜手樂視體育延伸多元內容的觸角,讓更多國際與兩岸的綜藝、體育、遊戲、電影、文創等內容透過17直播進行交流,探索更多互動情境。」

被稱為「數位大亨」的他,也坦言下一步想拍電影。但「未來直播與互動才是網路平台的新發展!」黃立成樂觀地說。(照片/17、陳幸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17#黃立成#平台#App#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