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武功一流 舞功破功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39

王大陸挾帶《我的少女時代》超高人氣,受到知名啤酒品牌的青睞,相中他青春無敵的形象,成為台灣區代言人。他平時就愛和朋友一起小酌,在廣告中號召年輕朋友開Party暢飲啤酒,拍攝當天最讓痛苦的事是毫無舞感的他,竟要現學現賣獨舞一番,現場NG了10幾次,讓他發奮要好好把舞練好。

當紅炸子雞王大陸除了《鲛珠傳》及與當紅小生霍建華、倪妮同台飆戲,張藝謀導演監製、張藝謀女兒張末執導的《28歲未成年》,還有與影壇大哥大成龍一起拍攝的喜劇動作片《鐵道飛虎》。

行程馬不停蹄的王大陸這次回台是為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配音,但為趕拍電影《鮫珠傳》,配音一結束馬上就坐一大早的飛機回橫店,又為了趕拍夜戲,連用餐時間都來不及就直接飛車回片廠。

飢腸轆轆的他與工作人員坐了快2小時才碰到休息站,個性隨興不顧後邊粉絲大喊「王大陸」追到廁所要合影,拍完照立即直奔餐廳覓食。偏偏適逢五一大假,休息站大爆滿,好不容易在人山人海中點到一碗麵,又一直找不到位子坐,他完全不在意旁人的圍觀,與助理一起擠在唯一的位子上,大口大口的磕掉一碗麵,再立刻跳上車趕路。

近來天天拍夜戲,王大陸配合劇組必須晝伏夜出,傍晚妝髮後一路拍戲到天亮,加上武打場面又多,往往一拍完,他倒頭就呼呼大睡,但他絲毫不以為苦,沒有一句怨言,與劇組人員相處融洽。日前回台工作,還特別扛了3大箱鳳梨酥回片廠與工作人員分享,用台灣美食為劇組打氣。只是日夜顛倒又來回奔波,讓一向是健康寶寶的他也掛了病號,為了不影響劇組的進度,忍著高燒仍然堅持上工,敬業精神讓工作人員相當心疼和感動。

在《鮫珠傳》飾演飛賊的他,為了能親身上陣片中的武打動作,提前一個月進劇組練功,特意拜師周星馳電影的武術指導谷軒昭展開魔鬼訓練,從迴旋踼、格鬥技巧到吊鋼絲空翻等動作,都不停練習力求完美。他的成名作《我的少女時代》將於12日在韓國上映,讓他十分興奮,希望韓國觀眾能喜歡這部傾力完成的作品。(照片/最佳娛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大陸#我的少女時代#鮫珠傳#周星馳#霍建華#倪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47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