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生風夯!台鐵新推「素便當」 每日限100個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吹起養生風,搭配新上路的觀音列車推出素食便當,不同旅遊路線,台鐵便當也越來越多元,為期4天從5日開始販售,每天限量100個,而台鐵素便當新上市,也讓很多觀光客慕名而來。

民眾一口氣買了好幾個便當來嚐鮮,攤位前不僅女生捧場,這位先生一聽到便當裡有地瓜芋頭,立刻買兩個帶走,台鐵便當又有新花樣。

記者畢倩涵:「台鐵這次新推的兩款便當也葷的有素的,而這次最著名的就是這次記者手上的素食便當,我們來看看裡面菜色,光是蔬食的部分就有超過10種以上。」

11點一到正式開賣,吃慣了便當以肉為主菜,新出的素食養生便當以芋頭地瓜飯為底,上頭撲滿各種蔬食類,為了即將首航的觀音彩繪列車,台鐵推出合乎主題的素便當。

台鐵餐旅總所總經理劉建良:「那我們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未來素食便當能夠提高銷售的比例。」

5月5日到8日為期4天,新便當天天限量100個,順著列車主題多元,台鐵在便當上大做文章,前陣子HELLO KITTY列車就有主打東洋風的豬排便當,這次推出葷素兩款新菜色,就是因應5月7日首航的觀音列車,為期2天1夜,每天車上加便當本舖就有400個便當。

台北鐵路餐廳經理劉儀煌:「我也有要求我們同仁每個月提出開發新的創新或創意便當,所以我們平常就已經準備好了。」

台鐵預計今年便當銷售能突破千萬個,被視為台鐵的金雞母,與旅遊觀光結合,更多元的便當菜色積極搶客。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便當#觀音列車#素食#菜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99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