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只吃10粒米 陸主持人魯豫瘦如骷髏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主持人魯豫努力減肥多年,還傳出她一天只吃10粒米,午餐晚餐盡可能不吃米飯,為的就是想要瘦,但從近期節目片段看來,魯豫根本不需要減肥,而且已經瘦到像是紙片人,甚至有媒體形容魯豫就像是「乾屍」和「骷髏」,非常不健康的身材外型,也遭到觀眾要求希望魯豫能多吃一點。

主持節目總能得到藝人信任聊到心坎裡,也讓不少大咖都要上這大陸訪談節目《魯豫有約》,從胡歌、蕭敬騰、朱茵、葉蒨文、林心如,就連政商名流都被訪問過,但最近卻有觀眾寫信到電視台,要魯豫不要再減肥了,從近期節目片段可以明顯看出魯豫的身形幾乎是皮包骨,傳出就是因為魯豫多年來不斷減肥,午餐晚餐盡可能不吃米飯,就算要吃一天最多只吃10粒米,讓45歲、身高168的她,體重卻只有43公斤,BMI值16,身材嚴重過輕。

蔣友柏:「你瘦下來的東西都跑到我身上來了。」

而這10粒米減肥法也讓魯豫的身材瘦到被說像是骷髏,甚至有中醫師觀察他的氣色,發現牙齦呈現深紫色,手臂青筋暴露細如竹竿,認為魯豫體內累積許多毒素,還被大陸媒體形容像極了乾屍,若和年輕時代相比,現在不只臉頰消瘦,就連氣色也得卻黯淡許多。

魯豫過瘦的身材讓觀眾看不下去,懷疑她是不是得了厭食症,消息傳出魯豫本人沒有回應,但營養師警告一天只吃10粒米、不吃任何油脂,長期下來肯定營養不良,影響身體健康,愛美族千萬別嘗試。

圖/取自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魯豫#減肥#過瘦#體重#瘦身#米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6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