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攜子死!檢警今解剖兩童遺體 釐清死因


發佈時間:2016/05/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母親疑似悶死2個孩子後自殺,一早檢警解剖孩子遺體要釐清真正死因,在竹科當工程師的父親,昨天一度想尋死,而今天仍是神情悲痛,這場悲劇讓不少竹科家庭都不勝唏噓,也有其他工程師的太太說,丈夫工作時間長,要當他背後的全職太太、全職媽媽真的不容易,尤其很多家庭都是從其他縣市搬到新竹居住,一開始適應環境會有很多的孤獨感。

母親給了生命又奪了性命,殯儀館解剖遺體,要釐清2位葉小弟弟死因,身穿條紋衣的父親面對妻兒皆亡,神情憔悴。才4歲、5歲的孩子仍不懂成人世界的複雜,就被迫終止了長大的權利,但為什麼?

員警:「初步這樣看,家裡感情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她留遺書的部分不是針對感情的部分,是針對她自己生病。」

一場悲劇,看在許多竹科人眼中盡是遺憾,不少工程師的妻子坦言丈夫工作辛苦,但要做工程師的全職太太也不容易。

竹科工程師妻Peggy:「先生很晚下班,然後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跟我有什麼互動,照顧小孩是一天24小時沒有休息,然後又沒有情緒可以抒發的管道,因為你沒有親友在身邊可以支持,你也不熟這個地方。」

為了先生的工作搬到新竹,一開始卻人生地不熟,要是沒找到生活排解,就怕悶出心病。

竹科工程師妻子Peggy:「可能丈夫在外面面對壓力或困難的時候,回到家裡面對自己最親近的家人,可能都是直接的抒發,直接的把壓力帶回家,就會很容易造成衝突跟摩擦。」

夫妻努力希望能好好經營家庭,但這回眼見發生憾事,葉姓先生家中是湖口望族,雙方又是當地人,經濟感情都不是問題,卻釀出母子三死的最大悲劇。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生#母子#生病#死因#竹科#工程師#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592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