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炒魷魚!美籍國小教師 大鬧捷運車廂


發佈時間:2016/05/0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小外籍老師不滿遭解聘,大鬧捷運站!上午7點多一名美國籍男子,從信義安和捷運站上車後不斷唱歌、大吼大叫,乘客受到驚嚇,立刻通報站務人員,最後男子在忠孝復興捷運站被請下車,並且交給轄區員警處理,警方調查男子原本在淡水一間國小教美語,因為前一天遭學校解聘,心情不好大鬧捷運。

捷運車廂內,這名外籍男子不斷大吼大叫,手腳跟著擺動,嚇壞不少乘客,立刻通報站務人員。上午7點多正值上班時間,外籍男子嘴裡唸唸有詞,乘客立刻通報站務人員,從信義安和站上車開始在車廂內大吵,到達大安捷運站轉文湖線,過程站務人員全程安撫,最後到了忠孝復興遭請下車,轄區派出所接手處理。

警方調查,這名男乘客是美國籍36歲的Daniel,在淡水一間國小教美語,卻因為前一天遭到學校解聘心情不好,才會在捷運上發洩情緒。幸好當時在車上有站務人員全程陪同,雖然乘客收到驚嚇,但Daniel並沒有傷害其他乘客,也沒有造成捷運停駛,只是外籍男老師情緒控管不佳,因為工作問題情緒不穩,大鬧捷運也造成恐慌。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籍男子#吵鬧#捷運#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72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