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失控!法男砸長榮座位螢幕 班機延誤77分

記者 郭展毓 / 攝影 王百櫻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日晚間,一架長榮航空從桃園機場飛往巴黎,編號BR87班機,原先預計11點30起飛,沒想到起飛前,機上一名法籍男乘客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打破座位螢幕,航警立刻上機把人帶走,班機延誤77分鐘。長榮航空指出,經過追查發現,這名旅客是逾期居留的法籍人士,由執法人員遣送出境,後續也會跟男子求償。

飛機上,好幾名空服人員圍在乘客座位旁,航警也立刻趕來處理緊急事件。畫面拉近看,飛機座位的螢幕破碎,空姐趕緊拿毛毯覆蓋,原來有男乘客把螢幕給砸破,嚇壞其他民眾通報空服人員。

目擊者友人:「原本半個小時前就要起飛,我們現在飛機被拉回停機坪,因為坐在前面3排這位法國男子,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突然砸碎螢幕,飛機上螢幕的玻璃。」

原來4日晚間,長榮航空編號BR87從桃園飛往巴黎班機,發生這起意外。飛機原定11點半起飛,一名法籍男乘客疑似情緒失控,突然打破座位前方螢幕,現場一陣混亂,空服人員通報後,航警把人帶下飛機造成班機延誤。

目擊者友人:「當時飛機上乘客其實都很意外說,為什麼會再回來,本來以為是機件故障,後來機長廣播說有這樣的狀況,現在要請航警過來處理。」

失控法籍男子造成班機delay,對此長榮航空表示,機長通報機場後,班機於凌晨12點返回停機坪定位,12點47分起飛,延誤77分鐘,班機上有136名旅客和2名嬰兒。而這名旅客是逾期居留的法籍人士,由執法人員遣送出境,在登機時沒異狀,航空公司也會和旅客後續求償,起飛前一場意外所幸沒造成人員受傷,男子不但要賠償損失,得替自己脫序行為付出代價。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破壞#情緒失控#飛安#長榮航空#航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9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