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韓搶經典賽主辦權陷苦戰 棒協:尚未確定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主導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訂2017年3月進行,台灣與韓國爭奪4個城市其中之一的主辦權,根據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5日說法,「過程確實比以往不尋常,但主辦權尚未確定,大聯盟最晚下星期會告知。」

聯合報5日報導,中華職棒(CPBL)會長、國民黨立法委員吳志揚表示已獲得可靠消息,台北失去舉辦經典賽預賽機會,而是被韓國首爾拿走。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則說,以往WBC主辦權在前1年的1月會公布,但今年加入韓國競爭後,過程確實有些不尋常,大聯盟相關單位一直拖到5月中旬才預訂公布,目前尚未接獲通知。

中華棒協原本以台中洲際球場提出申辦,但因為城市經費等由,申辦過程改由高雄澄清湖球場提出申辦,韓國則是新建好的首爾高尺巨蛋申請,雙方爭主辦權陷入苦戰。

據了解,棒協提出的權利金比韓方高,但大聯盟相關單位遲遲不宣布的理由,則是因為韓國有新巨蛋、加上從未主辦WBC首輪賽事,雖有氣候寒冷因素,韓國則加碼將使用釜山、馬山、光州與大邱等4座較南部的球場作為練習場地,因此韓方這次申辦具備優勢。

韓國首爾挾著高尺巨蛋申辦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料照/截自朝鮮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志揚#中華職棒#世界棒球經典賽#林宗成#棒協#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1334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