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我變詐騙犯!19歲主嫌凶狠 撂人圍毆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滿帳戶被死者拿去當詐騙案的人頭帳戶就撂人圍毆,警方調查,教唆主嫌是19歲的林岑他有詐欺前科,跟其他共犯平常就玩在一起,警方還發現,他們還疑似買了5瓶600cc的汽水、跟36罐養樂多飲料,疑似強灌吳姓死喝下飲料再凌虐,醫師指出如果瞬間灌食6000CC的純水會造成水中毒,至於汽水跟飲料糖分偏高也會讓人不舒服,死者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訝異嫌犯年紀輕輕竟如此凶狠。

走在最前面頭抬的高高的,犯案後看起來沒有一絲悔意他才19歲,就是這次涉嫌教唆殺人的嫌犯林岑,人命關天但他好像一臉不在乎,只因為債務糾紛,前一晚找來其他朋友要教訓死者,嫌犯中有人才剛滿18歲年紀最大的也才24歲,但他們手段殘忍,動用私刑的後果是害死一條命,還疑似強灌被害人喝飲料被害人死狀悽慘。

記者李昱菫:「警方在命案現場搜出了30幾罐的養樂多瓶還有5、6罐的汽水,不排除嫌犯把這2樣東西加在一起強灌被害人。」

員警現場發現,案發地有5瓶蘋果西打每一罐500cc,另外有36罐100cc裝的養樂多,2種飲料加起來就要6600cc,汽水有氣2種又是含糖飲料,如果瞬間灌食進人體內,醫師說就算沒有水中毒,但也會讓人不舒服。

顏宗海:「民眾突然在短時間喝了很多c.c.碳酸飲料加乳酸飲料,裡面二氧化碳氣泡滿多的,所以可能就會噁心、嘔吐、腹脹這些都會。」

嫌犯否認用汽水跟養樂多灌食凌虐被害人,警方將瓶瓶罐罐列為證物,法醫將解剖死者遺體拼湊真相,而落網的嫌犯,6個人當中除了19歲林岑跟死者有關聯,共犯都是林岑找來助陣,其中吳冠宏跟余天行2人是好友,不只一起合照也一起參與殺人,小小年紀開賓士車,警方第一時間逮到人時也相當訝異,最後揪出另外一台車,載了主嫌跟3名共犯一一追緝到案,6兄弟相當麻吉,但好到一起涉嫌殺人也可能一起吃牢飯。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圍毆#水中毒#養樂多#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41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