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鎖也沒用! 2賊騎車拖「手推車」偷機車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好誇張!宜蘭礁溪發生一起機車竊案,2名竊賊偷車時不用破壞車鎖,而是把整台機車架在手推車上,最後直接用機車拖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連員警都覺得很誇張,就算鎖上再厲害的鎖整台搬走也都沒有用。

時間是清晨6點多路上都還沒什麼人,但2名男子共騎一部機車出現在鏡頭上,從監視器上可以看到藍衣男子,把機車後方的手推車推走,白衣男子則站在原地等,藍衣男子回來後連機車把龍頭都不用開,硬是將機車挪上手推車,疑似把風的白衣男子,則是幫忙固定後再用機車拖著走,而這時才看清楚,原來他們把一輛白色機車給拖上路,但這不只是拖還是偷!

車主劉先生:「太招搖了!這樣怎麼鎖都沒用啊。」

愛車被偷很生氣,但一看到監視器畫面實在是哭笑不得,因為從沒看過這種偷法,2日早上6點多在宜蘭礁溪溫泉路和忠孝路口,2名竊賊趁著清晨大家都還在睡覺,沒帶任何破壞工具也沒開貨車來載,直接把重達100多公斤的機車橫放在推車上連綁都沒有綁,2人直接用機車拖著手推車把機車給偷走。

礁溪派出所所長戴志南:「這種犯案手法比較少見,以前都是直接開電門騎乘離開。」

連員警都覺得誇張,因為竊賊以這種方式偷車,就算鎖上再厲害的鎖都沒用,車主說機車雖然不是新的,但看到這樣的偷車手法實在太離譜氣得報警,一定要把這2名囂張的偷車賊給揪出來。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竊盜#手推車#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25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