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是假!G改D避商標法 仿愛其華錶遭逮

記者 許峯瑜 / 攝影 周宗霖 謝宜倫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前愛其華代理商在網路上發現有賣家,大刺刺販售標榜「抗過敏」的陶瓷手錶,報案後才發現,原來後頭有批發商4處販售仿冒品而且一賣賣了10年,鐘錶行周姓負責人供稱,是頂下店後上個老闆留下的產品,推說甚麼都不知道,只是仔細看查扣的手錶,有類似近期的新款不僅名稱只差一個字母,連愛其華特有的魚LOGO也很像。

桌面上各式各樣手錶琳瑯滿目,有白色陶瓷款還有鑲鑽款,只是這通通是被查扣的證物,警方認為這些全都是「愛其華的仿冒品」。仔細看品牌名稱叫odival下方還有一隻魚的標誌,看起來就像是知名品牌愛其華,只是對照一下正版品差很大。

手錶業者:「商標是一隻魚,然後這個品牌名稱還有英文字swiss。」

商錶logo比一比,就能發現其實2者差了一個字母,而且連魚角度和設計也不同,明顯有仿冒嫌疑企圖規避商標法,日前代理商在網路拍賣上發現,一名賣家以1支3000元的代價販賣標榜陶瓷不過敏的愛其華手錶,報案後警方繼續追查,這才發現位在萬華的批發商竟然大喇喇販賣仿冒品,直接上門扣回142支手錶估算不法獲益超過千萬。

新北市刑大偵八隊長陳建志:「市價如5萬的手錶,鐘錶行以5千元的價格賣出,中間大概有數千元的利潤。」

只是周姓負責人供稱,他在民國95年花500萬元頂下鐘錶店,手錶都是當時店家留下的還推說不知道批貨來源。

遭送辦鐘錶行店員:「就是A牌和B牌不一樣怎麼講是愛其華,(所以LOGO也不一樣嗎?)不一樣啊。」

反駁賣的手錶是自有品牌不是愛其華,但對照一下錶款,近期新推出鑽錶外型相當類似,但還是看出端倪鑽石光澤大有差別外,連錶面還刻意設計的與真品些許不同,愛其華也強調,通常正版手錶只會在自己的專櫃販售,擺設再加上包裝一定都會有自己的規格,只是名稱和logo做的實在太相似,現在業者也不排除向鐘錶行求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其華#手錶#仿冒品#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91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