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是要拖?為拖違停「小黃」 撞歪公車站牌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有民眾在新竹市街頭拍下這個違規拖吊的畫面,違規的計程車就停在人行道上,兩旁也都是違規,但拖吊人員就是要拖,只看到拖吊人員為了裝輔助輪,使勁地抬起車子,甚至連一旁的站牌桿都被撞歪,民眾就質疑不能拖為何要硬拖,難道不能先開單嗎?

兩名拖吊人員圍在計程車旁,準備進行拖吊作業,因為這輛小黃違規停在人行道上,為了拖車,拖吊人員成了大力士,使力的把車抬起,另一人趕緊裝上輔助輪,看似正常的拖吊程序,過程似乎有些狀況,因為民眾拍下的畫面,這台計程車停在新竹中正路邊的人行道上,兩側都有停車要拖根本不容易。

而且仔細看一旁的公車站牌明顯歪斜,疑似就是被這台拖吊車給撞歪了,後方還有一名員警,讓民眾質疑不能拖為何不開單就好。

拖吊業者林先生:「這輛車有違規,員警會說不能拖的話,他會問我們可以拖回去嗎?」

當天拖吊人員到場後,覺得人行道空曠判斷可以拖,但計程車輪子都被消風,需架上輔助輪增加拖吊難度。

拖吊業者林先生:「(公車牌)去的時候已經有歪了,我們是有碰到沒有錯啦。」

回到事發地點,公車站牌的桿子上確實有拖吊車的紅色烤漆,決定拖與不拖都是隨車的員警的權力,一般來說只要影響違規就可以拖吊,但是得考量拖吊的難易程度,如果判斷會毀損車輛或是周遭物品,可以先開單取締,拖吊人員硬是要拖也是聽令行事,只能說民眾不要違停就沒事。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拖吊#違停#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40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