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代言價碼曝光! 價目表香港網路盛傳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31 19:17

藝人拍廣告或代言產品的價碼,向來被視為是不能說的秘密,不過最近在香港,卻有一份電視台藝人價目表曝光,並且在網路上流傳,包括黎姿、郭晉安、佘詩曼等港星的價碼,都被攤在陽光下;到底是不是真的?陸媒報導所屬電視台相當震驚,不明白內部訂定的價目表,為何會流出來,但我們求證這家電視台,卻說根本不是事實。

就是這份名單,讓不少電視台簽約港星人心惶惶,包括黎姿、林峰、郭晉安等,香港一、二線男女主角都上榜,這份名單不是什麼黑函,而是藝人代言出席活動的價目表,價目表中,價碼最高的,是這2年嫁入豪門結婚生子的黎姿。

上頭清楚寫著,拍攝電視廣告、平面廣告,以及出席活動的價碼,黎姿排第一名,拍個廣告一年大約300萬台幣,就連出席一場活動也要24萬,一線小生郭晉安跟當家花旦佘詩曼代言費,卻是連她一半都沒有,這份名單到底是不是真的?大陸娛樂媒體主播:「這份價目表曝光,讓電視台高層相當震驚,從側面來看,也證明傳言的真實性。」

大陸娛樂媒體煞有其事報導,還說這些藝人所屬電視台發出聲明,強調這是2008年訂的價目表,而且只給內部經紀人,主要是讓他們有一個依據,依照藝人走紅程度增減代言費用,實在不知道名單怎麼會外流,但求證電視台,卻表示根本沒這回事。

但巧的是,2008年時,台灣也有一份廣告公司藝人代言價碼外流,還分國際影星跟亞洲明星,包括括成龍、章子怡,還有雙J都榜上有名,雖然這些藝人價碼是否屬實沒被證實,但比起香港藝人曝光的代言費,至少高了10到20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71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