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價比實際貴10倍? 經紀人:價碼用「炒」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份港星價目表,姑且不論這些曝光的價碼是真還是假,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是最後實拿的數字;就有資深經紀人透露,為了幫藝人抬高身價,都會把價碼開的很高,有些甚至誇張到訂價是實際價格的10倍,但還是有廠商願意捧大把鈔票找他們代言,藝人的身價自然就被炒起來了。

主持人:「台灣超級巨星,侯佩岑。」

出席代言活動,侯佩岑婚前婚後魅力十足,一直是廠商心目中的理想代言人,但荷包裝滿滿,一被問到代言價碼。侯佩岑:「呵呵,嗯,其實我覺得出席活動,最重要是要很開心,然後對這個品牌,是很喜歡這樣子。」

一臉尷尬,支支吾吾不願透露,不過其實不只侯佩岑,每個藝人只要被問到價碼,不是能推就推,就是給個含糊的數字。製作人沈玉琳:「他們通常都會開一個很天文數字的價碼,因為他們知道台灣的這種習性呢,都一定會殺價喊價,所以呢,千萬一定要記得,他跟你講的第一個價錢,絕對不是他真正能接受的價錢。」

價碼是不能說的秘密,身為製作人又是經紀人的沈玉琳,就說藝人抬高身價也是有手法的,像有些藝人常常開出來的價碼,會比實際該有的價碼高10倍,而且還會故意說打7折或對折,更強調一定要得保密。

沈玉琳:「有一位還剛,還算是剛走紅的,因為拍那個電玩遊戲的廣告,那也是深受宅男們的歡迎,結果呢,一開價就高達500萬,那個業者當場二話不說,就說算了,那換別人。」

現在真正會出高價找藝人的廠商,除了利潤高、產量大的,就是產品沒什麼知名度。大陸廣告畫面:「養出烏黑濃密好頭髮。」

像是影壇大哥成龍,就常常幫新產品代言,代言費一次比一次多,業界說,只要藝人知名度夠高、號召力強,肯出天價找他們代言的,還是大有人在。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18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