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晗違法? 移民署: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


發佈時間:2016/05/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藝人鹿晗來台錄節目,沒想到被爆出持有觀光簽證卻來台工作,變成是非法打工,現在製作單位澄清,是一時疏忽辦錯證件,但強調移民署已經證實不是非法打工,不過移民署今天又發出最新聲明,認為鹿晗確實從事和許可目的不符的活動,有可能5年內都不能進入台灣。

大陸媒體:「而節目也確定取消在台灣的拍攝,此次事件也可能影響鹿晗2年內不可入台。」

消息也傳回大陸,找鹿唅出外景的大陸節目部製作單位態度也十分強硬,發聲明強調鹿晗非法打工的新聞報導跟事實不相符,因為移民署已經明確回應這個理由不成立,將會保留不實報導的權利。

3日下午鹿唅悄悄離開飯店,宣布暫時停止拍攝錄影,大陸節目部高調否認打黑工,台灣移民署4日發出最新聲明打臉製作單位,列點寫說,拿著自由行入台許可證的鹿晗,在台灣從事和許可目的不符的活動,深入了解後如果確認違規,會強制出境以及5年內管制來台,最後沒把話說死,似乎留下轉圜空間。

粉絲:「很心疼他,因為我們覺得這不是他個人的問題,是節目組沒有把事情弄好。」

粉絲替偶像喊冤,因為鹿晗來台辦理的證件都交給旅行社處裡,沒想到全團8個大陸藝人和10幾名工作人員都有申請工作簽證,就只有鹿晗沒有,因此才會爆發鹿晗違規事件。

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鹿唅電影、廣告還有節目錄影邀約排到滿檔,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到台灣6天5夜進行節目錄製,沒想到被爆料竟然是來非法打工,開心錄影不到24小時被迫喊卡,傳出損失高達1億元,製作單位恐怕想都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結局。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晗#簽證#違法#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