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太吵!居民闖國小校園嗆師打人 嚇哭學生

記者 杜蘊潔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居然有人這麼大膽,在學校舉辦躲避比賽時公然闖進校園內霸占球場,還嗆老師甚至動手打人,這是發生在高雄市鳳西國小,附近居民疑似不滿太吵,闖入校園與老師爆口角,火爆場面把學生嚇哭了,學務主任甚至遭到毆打受傷。

身穿藍色上衣的張姓男子直接翻牆而入鳳西國小球場,邊走邊大聲叫囂,和在場的一名老師吵了起來,見到攝影機拍攝男子用力拍打,前不久張姓男子的兒子還只穿著白上衣、四角褲,光著腳丫跑進躲避球場中,同樣也是跟老師起口角。

老師:「校園是可以進來的嗎?你們每天都這樣吵,這是校園耶。」

不滿學生打躲避球噪音大,他乾脆在場中央靜坐,不讓比賽繼續進行,而在場的小學生目睹衝突場面當場嚇哭,事發時間是在4月29日星期五早上8點半,當時學校正舉行躲避球比賽,但卻有3人翻校牆進入,其中一位阿伯是來勸架的,但另外這對張姓父子卻頻頻在小學生面前飆出不雅字眼,男老師看不下去他們行為也動了氣,肢體衝突一觸即發。

鳳西國小的學務主任遭到民眾毆打,大腿內側瘀青紅腫,受傷的學務主任不滿學校還在上課卻遭民眾任意進入,還鬧場辱罵打算對施暴者,提出傷害的刑事跟民事告訴,為師生權益討公道。

圖/ 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噪音#口角#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4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