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英雄」!通報犬8公里外狂吠救主人命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6

人類和動物的連結,可以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多虧了Hero,才能保住小小主人莎迪(Sadie)一條命,這個驚奇的感應,讓所有人都相當訝異,為Hero用力鼓掌。

據《KUTV》報導,莎迪患有1型糖尿病,需要隨時注意她的血糖,因此莎迪有一隻糖尿病通報犬Hero作伴,兩人相處了4年,感情極好;日前莎迪在學校上課,遠在8公里外住家的Hero突然大聲狂吠,媽媽說:「Hero平常相當安靜,但牠那天突然大聲狂吠,我察覺不對,趕緊打電話給學校,希望確定莎迪的狀況。」

校方接到媽媽電話後,趕緊替莎迪量血糖,一開始確定她沒有問題,但半小時後,莎迪的血糖突然從122降到82,媽媽解釋:「若莎迪血糖降到低點,她便可能會昏迷,甚至死亡。」多虧了Hero的機警與莎迪的心靈感應,讓校方能及時掌握病情,媽媽表示非常感謝Hero,而爸爸也說:「Hero是他們的小天使,陪伴著莎迪的Hero,是她最好的夥伴。」

糖尿病通報犬必須從小訓練,靠著嗅覺感應主人身體發生的化學變化,根據味道的散發,檢驗她的血糖變化,提供警訊給身邊的人知道,但動物訓練師說像Hero能感應8公里外的莎迪,是相當不容易的,比起專業,更多的是Hero對莎迪之間的感情聯繫。

圖/Sadie's Hero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報犬#救命#糖尿病#血糖#警示#心靈感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14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