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章魚丸子!長崎蛋糕拋入盤 9秒50顆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百貨公司辦美食展,日本美食達人「快手」製作長崎蛋糕,拋出圓形小蛋糕的速度,快到看起來就像按下快轉鍵,平均9秒可以拋出50顆,蛋糕師傅累積30年的經驗才練就這種快手,甚至到世界各大百貨公司巡迴表演。另外,還有快手表演章魚燒小丸子,女達人拿捏好時間點,迅速出手翻動每顆小丸子,美食展成了表演秀。

美食達人戳起小圓球,快手往前拋進盒子裡,一出手講求快狠準,這種速度不是快轉,就在百貨公司真實上演,看起來像章魚小丸子,但其實是長崎蛋糕。

民眾:「可以吸引很多人啊類似表演之類的,很快很可愛,就覺得技師技術很純熟。」

有人覺得可愛,也有人認為形狀特別,而師傅的速度平均9秒拋出50顆,1天賣出2萬顆,業績高達10萬,30年的經驗累積才練就現在的快手,甚至還到世界各地的百貨公司巡迴演出。

蛋糕快手達人:「從19歲開始就接受訓練,30年來不斷精進訓練出這種速度。」

同樣快動作還有章魚燒。女達人抓準時機快速翻動,章魚燒一天賣出超過3千顆,另外一攤也吸睛,限量的白色鯛魚燒剛出爐,每天只做50隻,賣完就買不到,日本美食展一共70個攤位,不只主打外來美食,更把師傅手法變成快手表演秀。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章魚燒#長崎蛋糕#日本#快手#表演#限量#百貨公司#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9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