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奧斯卡機械風 女星爭豔蔡依林也受邀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1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被視為是時尚界的奧斯卡之夜,今年以機械風為主題,小天后泰勒絲當起共同主辦人,率領女星紅毯爭豔,歌壇天后蔡依林今年也受邀前往,成為第一位登上這場時尚盛宴的台灣女星。

穿著一身銀色蛇皮短禮服搭配羅馬風格高跟鞋,小天后泰勒絲現身在時尚界的奧斯卡之夜,泰勒絲今年當起共同主辦人,當今最夯的好萊塢女星、歌手、名模全都到齊。 碧昂絲身穿紀梵希的膠感禮服好身材若隱若現,被評為最佳穿著之一,Lady Gaga則是腳踩超厚底高跟鞋,以叛逆龐克風格亮相,妙麗艾瑪華森則以CK的馬甲結合褲裝長襬禮服突顯個人風格,為了配合今年「手工訂製融合機械風」的主題,紅毯上一片金、銀禮服閃不停。

但也有女星的品味被評為太古怪,娜姐一身透視褲裝,和凱蒂佩芮的深色口紅、滿佈鑰匙的禮服幾乎讓人認不出來。

CNN主播:「幾乎都要認不出是誰,據報導為了呈現造型,凱蒂佩芮還將眉毛漂白了。」

同樣大玩造型的還有天后蔡依林,一身黑金、亮片半透視禮服,也是第一位獲邀參加時尚奧斯卡的台灣女星。

圖/取自微博蔡依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奧斯卡#機械風#蔡依林#泰勒絲#碧昂絲#紀梵希#Lady Gaga#艾瑪華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605

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