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迷精闢分析! 美隊陣營成員無業、學歷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隊長3》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達到2億6千萬台幣,已經超越《復仇者聯盟2》的紀錄,電影裡的小細節也成為影迷討論焦點,有粉絲分析,美國隊長的陣營英雄們的學歷似乎都不太好,只有蟻人是碩士學位,反觀鋼鐵人的陣營,光是鋼鐵人和黑豹的學歷和身家背景就已經贏過其他英雄。

電影《美國隊長3》:「最後警告,我可以陪你慢慢玩。」

鋼鐵人和美國隊長這兩位昔日好友,因為英雄註冊法案翻臉大打出手,成為《美國隊長3》最大看點,鋼鐵人和美國隊長兩派陣營排排站,衝突一觸擊發,打鬥場面超精采,卻有影迷反而把注意力放到每位英雄成員的學歷背景。

兩張照片清楚說明每個英雄的學歷,美國隊長這一派,只有蟻人是碩士學位、美國隊長高中畢業,獵鷹、鷹眼還有酷寒戰士都是高中輟學,緋紅女巫甚至沒受過正規教育,相較之下,鋼鐵人不只是麻省理工大學雙學位,而且還是史塔克工業的總裁,身為瓦干達國王的黑豹有牛津大學博士學位,黑寡婦和戰爭機器至少都有大學學位,讓影迷笑說,反對英雄註冊法案的成員似乎比較多無業遊民。

電影不只有激烈對打場面,成員之間的友誼情感也刻劃得非常深,讓電影在台灣上映5天,全台票房已經達到2億6千萬,已經超越《復仇者聯盟2》的紀錄,雖然隊員的學歷是否真的和選邊站有關係,無從佐證,不過這個巧合點已經讓影迷看得會心一笑。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隊長3#學歷#票房#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676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