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晗來台違法工作 實境秀錄影緊急喊卡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李延智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偶像明星鹿晗昨天在華岡藝校拍攝實境秀,沒想到第一天拍攝,就被爆出他是持「觀光簽證」,而不是「短期專業交流證」,違規查證屬實,最重5年不能入境台灣,今天節目在華岡、文化大學的錄影都緊急喊卡,很多一早在陽明山等待的粉絲都很失望,移民署表示會請鹿晗過來說明。

穿著學校制服親切地對粉絲微笑,大陸偶像鹿晗2日到華岡藝校為實境秀錄影,節目還會有SHE的ELLA和大張偉、薛之謙,原定6天5夜行程因為鹿晗被爆出違法工作,不是持有「短期專業交流證」,3日的錄影緊急喊卡。

移民署新聞科科長徐健麟:「他持的證許可證是自由行的許可證,那因為昨天下午有人檢舉他是來台從事與目的不符的工作,他過去都正常,用短期專業人士大眾傳播活動的名目申請。」

移民署表示會盡快找鹿晗來說明,若確定違規,最重5年不能入境台灣,而鹿晗拿的觀光簽證最多待15天,據傳節目其他人都是按照規定申請,而原本3日上午要到華岡藝校繼續拍攝,因為鹿晗簽證問題只能停工,一早在陽明山上等待的粉絲都感到很失望。

鹿晗粉絲:「可能工作人員疏失,導致他5年沒辦法來台灣的話,對他或對粉絲都會造成滿難過的事情。」

大陸學生:「非常失望,我早上5點半就爬起來在這邊等了。」

3日拍攝行程,原本上午在華岡藝校下午2點到5點,是在文化大學的游泳池錄影也都緊急取消,校方一早接獲消息也很錯愕,原本開心的實境秀演變成笑不出來的違法問題。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晗#實境秀#簽證#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27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