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站電扶梯「倒退嚕」 2女6男摔傷送醫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花蓮後火車站的手扶梯傳出故障意外,今(3日)上午10點左右,原本上升中的手扶梯突然倒退嚕,當時扶梯上擠滿準備要離開月台的民眾,手扶梯突然的後退,造成8位民眾摔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意外發生的驚險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民眾搭電扶梯上月台,沒想到突然倒退嚕,速度好快!戴墨鏡的婦人拼命往前跑,人沒事;後方的旅客只能加緊腳步,跟上速度往上爬,但最後頭的旅客沒站穩,全往後摔。

受傷民眾:「我都爬不起來站不穩,有人把我抬起來,都跌倒啊,一直往下滑!後面的人趕快按鈕,不然更危險。」

驚恐都還寫在臉上,這團旅客參加鄰里活動2天1夜,上午10點抵達花蓮後火車站,才剛上月台,電扶梯卻突然故障。

受傷民眾:「手扶梯搭到一半,整個轟轟轟轟轟,整個就往下嚕,電梯怎麼會後退?倒退嚕耶!」

幾位民眾坐在醫院大廳,腿上、手上裹滿紗布。

醫護人員:「來,眼睛借我看看。」

因為旅遊團裡,大多是年長者,一摔不得了,導致2名女性旅客、6名男性身上多處挫傷。

花蓮火車站站長賴東震:「可能因為馬達稍微有故障,結果它變成保護裝置停止,就有2階踏階的差,造成旅客有跌倒的情形。」

台鐵緊急停止電扶梯也在電扶梯口,圍上護欄暫停使用,不過台鐵表示,電扶梯每個月都定期維修2次,不明白怎麼會突然故障,詳細原因還要調查。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蓮#火車站#意外#電扶梯#手扶梯#故障#台鐵#事故#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29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