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錫山選前對蔡輸誠? 藍委尷尬:不理解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劉佾樺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因為涉嫌貪汙遭到檢方起訴,而檢調在追查林錫山的帳戶金流時,意外發現林錫山在去年總統總統大選期間,還要幕僚送千萬現金給蔡英文當作政治獻金,儘管當時蔡陣營拒收,但藍營的人馬選前「送錢」給對手,「押寶輸誠」的意味明顯,相當難堪,國民黨立委對此都不願多做評論。 

立法院和英國、新加坡國會成立國會聯誼會,駐外使節到場祝賀,但榮譽會長王金平卻臨時取消行程沒現身,原來王金平昔日倚重的左右手,前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不但收賄,還被檢調查出,2016大選期間曾試圖對蔡英文捐獻千萬政治獻金。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林錫山他是代表個人的政治捐獻,但是那我比較不瞭解的就是說||,他到底代表是他本人,還是背後有其他因素在,我在這邊還是不便有太多的發言。」

前國民黨立委李鴻鈞:「不要再扯到王院長嘛 ,當然他(王金平)唯一的就是用人,識人不明的因素而已嘛。」

國民黨立委語帶保留不願多說,「親王」立委更是幫忙切割,原來檢調掛線監聽林錫山,發現今年1月19日林錫山打給王金平,說「院長對不起,給你添麻煩」,王金平說「存摺」要好好處理,檢調人員擔心林錫山會滅證,甚至懷疑王金平知情,立即全面清查林錫山的帳戶、金流,傳喚王金平說明,才知道當時是說沉著處理,不是存摺要處理。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沉著、 沉著、 沉著、 沉著,會聽錯成存摺嗎,不會吧 ,聲音差那麼。」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錫山#收賄#王金平#政治獻金#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84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