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消毒劑奪韓百命 高層致歉遭家屬揮拳


發佈時間:2016/05/0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國利潔時清潔用品公司2011年在南韓被控,從2001年開始在當地出售的一款液體加濕消毒劑,導致超過200多人因為肺部等疾病感染,其中有95人無辜喪命,事隔5年後企業代表終於出面致歉,卻引來家屬不滿,揮拳洩憤。

利潔時清潔用品公司日韓總監ATASAFDAR:「我們深感抱歉,我們想要作出彌補,我們會繼續致力於南韓和南韓消費者,並更加努力重新贏得你們的信任。」

深深鞠躬表達歉意,但才剛上台沒多久,立刻被家屬揮拳重擊,英國利潔時清潔用品公司5年前被南韓指控,從2001年開始在當地出售的一款液體加濕消毒劑,主要搭配加濕器,用來增加室內空氣溼度,同時消毒殺菌,但產品含有毒素長期釋放,導致221人肺部受損,其中有95人無辜送命,事隔5年企業終於坦承過失。

受害家屬:「如果是真心感到抱歉,就應該直接向受害者道歉,而不是透過媒體表達,你必須要告訴他們是Oxy奪走他們孩子的性命。」

受害家屬:「杯葛Oxy的行動像野火一樣散播在南韓社會,我們認為今天這場道歉,只是他們為了抵制杯葛的手段。」

英國利潔時清潔公司過去5年不聞不問,如今終於出面道歉,同時承諾將成立50億韓圜,約1億3千6百萬台幣的基金向受害人提供支援,但再多的致歉補償卻永遠換不回身體健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毒劑#感染#毒素#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19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