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經過這些路」 遭竊女助警抓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難以查出身份的外籍嫌犯,到底員警怎麼抓到人?原來關鍵是一名掉手機的黃姓女子,清楚記得曾經走過哪些路段,警方於是調閱監視器,看了畫面才知道,手機不是遺失,而是被偷,嫌犯都是團體行動,彼此掩護,沿街尋找下手目標,後來發現所有人都住在萬華,趁他們離開台灣前,到旅館抓人。

台北車站人來人往,就怕被扒手集團盯上,不時可以看見,遊客刻意把包包背在胸前,怎麼防止小偷,每人都有一套方法。

民眾:「包包一定要在前面,這是一定要,然後我的拉鍊口,我一定會手會放在上面。」

民眾:「我會留意,其實太擠我也不會靠太近,會稍微注意,因為知道自己這種包包是沒有拉鍊的。」

只要發現有人刻意身體碰撞,民眾都有東西可能被偷的警覺性,但這次菲律賓籍的竊盜集團他們團體行動,看起來好像在逛街,其實是在尋找下手目標。

過去警方就曾在台北車站抓到菲律賓籍的扒手集團,也在松山機場逮捕偷遊客現金的中國大陸男子,由於這些嫌犯不是台灣人,身份難以確認,而且偷了東西就跑,警方只好確認小偷長相後,歸納出犯案熱門時間和地點,埋伏守候抓賊,或者比對出入境資料,等待嫌犯下次入境抓人。

這回小偷之所以被抓,是因為黃姓女子當初報手機遺失時,清楚記得自己走過哪些路段,警方根據被害人說法調閱監視器,發現不是遺失,而是有竊盜集團犯案,嫌犯在夜市、商圈閒晃,交叉比對監視器,發現所有人都住在萬華康定路的一間飯店,25日登門抓人,記憶力好的被害人,也協助警方在茫茫人海揪出小偷。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落網#竊盜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82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