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憾拼圖》霸氣總監謝佳見 刁難菜鳥黃姵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偶像劇中總是有一些經典橋段,像是男主角都會因為喜歡女主角不敢表達心意,只能靠著欺負她們來引起注意,像是最近要上檔的偶像劇偶像劇《遺憾拼圖》,男主角謝佳見就是個機車上司頻頻欺負菜鳥黃姵嘉,劇情之後的轉折引發觀眾好奇,這些橋段也成為偶像劇中的不敗題材。

偶像劇《遺憾拼圖》:「徐思思,總監對不起喔對不起,唱反調最會了,為什麼遲到?」

偶像劇《遺憾拼圖》:「我就是喜歡擺在門口。」

男女主角謝佳見、黃姵嘉,一位是公關公司的機車總監,一位是剛入行的小菜鳥,總監謝佳見總是欺負新人處處找碴,不過當有人跟他搶的時候,謝佳見展現霸氣風範把黃姵嘉一把拉近懷裡,2人愛火似乎悄悄發芽,機車上司和菜鳥小職員的劇情,跟韓劇《她很漂亮》有異曲同工之妙,女主角黃正音一頭亂髮是個剛進雜誌社小菜鳥,男主角朴敘俊則是空降的副總編輯,在公司頻頻為難女主角,但之後2人相認卻譜出一段浪漫戀愛,不只連續劇,電影中《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我的少女時代》,裡面的男主角柯震東和王大陸,一樣都會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想要引起他們注意,能讓劇情有轉折也會讓影迷更期待,之後的發展可以說是不敗題材。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憾拼圖#謝佳見#黃姵嘉#偶像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少女時代#她很漂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0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