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只拿9分 黃蜂遭熱火淘汰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職籃(NBA)夏洛特黃蜂台灣時間2日到邁阿密熱火主場進行第7戰,黃蜂全隊攻擊疲軟、僅3人得分上雙,台灣裔選手林書豪(Jeremy Lin)只有9分進帳,黃蜂終場以73比106慘敗,季後賽首輪以3勝4敗遭到熱火淘汰。

黃蜂全隊手感冰冷命中率只有32.1%,主將Kemba Walker出手16次只命中3球拿9分,林書豪則是替補打19分鐘投8中4、包括3分線上2投不進,只有9分、1籃板進帳,助攻次數掛零。

黃蜂與熱火第7戰影片如下:http://www.nba.com/video/channels/playoffs/eastseries3/2016/05/01/0041500127-cha-mia-recap.nba/

反觀熱火則是從開賽一路順到底,斯洛維尼亞後衛Goran Dragic砍進全場最高25分,禁區大將Hassan Whiteside則是送出5記辣鍋,還有10分、12籃板全能演出,Dwyane Wade打25分鐘拿12分、6助攻,熱火輕鬆在第7戰贏球。

熱火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多倫多暴龍。

黃蜂結束這個球季後,林書豪合約中有逃脫條款,會不會在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加盟其他球隊,將是季後賽結束後的話題。

夏洛特黃蜂在季後賽出局,圖為林書豪。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Kemba Walker#夏洛特黃蜂#Dwyane Wade#Goran Dragic#邁阿密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