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巴改革開放 韓職要找育成型古巴洋將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隨著古巴政府改革開放,國內選手可以到海外討生活,將影響古巴選手的人才輸出。韓國媒體報導,韓國職棒(KBO)總裁具本能計劃在古巴辦測試會,導入育成型的古巴洋將,希望可以用低薪找到強力選手。

韓媒《SPORTS東亞》4月27日報導,韓職已經證實,為了找尋更有效率的外國人選手,將在古巴辦測試會,讓10支球團可以自由挑選,但規章方面還需要修改。

韓職目前外國人選手名額是3人,未經註冊無法在二軍出賽,導入古巴育成型洋將勢必要將這部分獨立於3名洋將名額之外,制度命還有突破空間,因為需要球員工會同意。

韓職總裁具本能與10球團社長2月16日到古巴訪問,與古巴政府針對選手交流進行深入討論,初步獲得正面回應。

據報導,韓職高層率領10支球團社長到古巴訪問是獲得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勸導,古巴改革開放後,認為韓國應與古巴積極民間交流,因此擬定棒球先行策略。

古巴被認為是業餘棒球最強國家,選手到海外多半有不錯成績,例如紐約洋基速球左投Aroldis Chapman、千葉羅德強打Alfredo Despaigne等。

一般認為,韓職總裁具本能與10球團社長到古巴訪問,重點除了棒球交流外,也包括商業投資環境觀察。古巴改革開放過程中,台灣政府與球界該扮演怎樣角色,獲取互利的交流模式,值得產官學思考。

古巴已經可以看到大聯盟球賽轉播。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職棒#具本能#Aroldis Chapman#Alfredo Despaigne#古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617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