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拚低價! 小豬、動力火車低於800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 編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從5月到暑假的檔期,小巨蛋幾乎每一週都有演唱會活動,但是為了照顧各年齡層的粉絲荷包,羅志祥和動力火車就把最低票價壓得比小巨蛋規定的還低,也就是低於800元的票價,果然引起粉絲搶購,門票瞬間秒殺。

搖滾樂團動力火車:「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永遠無悔。」

動力火車有數不完的經典情歌,出道19年終於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而且票價也做了突破,就跟小豬羅志祥一樣,挑戰歌手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最低票價。

主持人黃子佼 :「因為小巨蛋有個規定,無論呢你是多大牌,最便宜的票價就是800元,但是羅志祥打破這個規則,400元!」

羅志祥喊出400元超低價,動力火車則是600元,兩者的最貴票價都不超過4000元,替粉絲荷包著想,也難怪門票通通賣光,羅志祥還決定加開第3場。

民眾:「我覺得是好事,可以讓大家多去參與這個活動,是還不錯的事情,會吸引我去買票。」

票價越便宜越有吸引力,不過演唱會要拚秒殺,不只靠票價,當然也要看卡司。

歌手謝金燕:「BOOM!BOOM!I Like it!」

電音女王謝金燕睽違4年在台北開演唱會,其實從5月14日起,小巨蛋每一個週末都好熱鬧,由謝金燕打頭陣,動力火車、劉若英、張洪量、林憶蓮,全都搶唱5月和5月的檔期。

戴佩妮演唱會:「被時間偷走的終於回來。」

戴佩妮和蔡健雅則是在暑假檔期尾聲開唱,票價幾乎都落在800到4000元之間,藝人試圖挑戰演唱會最低票價,就是想在競爭的檔期中突破重圍。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巨蛋#演唱會#票價#羅志祥#門票#動力火車#戴佩妮#便宜#歌迷#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673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