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Pro拍鐵橋爆破 倒塌瞬間塵土飛揚


發佈時間:2016/05/0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50

越來越多人喜歡用GoPro記錄生活,上山下海都帶著它,美國有工程爆破專家要拆除奧克拉荷馬大橋,他們在大橋周邊裝上大約270公斤的炸藥,並用GoPro全程拍下摧毀過程,畫面震撼驚人。

一整座鐵橋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說倒就倒,爆破聲響徹雲霄,一轉眼,原本矗立在面前的大橋瞬間塵土飛揚,向下坍塌,全被夷為平地;美國有工程爆破專家,去年10月帶著GoPro設置在奧克拉荷馬大橋旁,利用縮時效果記錄爆破過程。總共600磅、大約270公斤的炸藥安裝在鐵橋四周,瞬間引爆,畫面震撼驚人;還有人拿來拍攝山壁爆破,只見黃土夾雜碎石,快速在空中飛散。

ISIS戰士甚至直接帶它上戰場,用第一視角拍下和庫德族部隊戰鬥時,對打奮戰的樣子。

庫德族戰士:「ISIS已故戰士戴著安全帽,我們拿下GoPro相機,並查看裡面影片,發現他們所拍下的畫面,他們想要全部拍下來,把一切呈現給他們的國家。」

主打逼真、身歷其境,GoPro也推出「GoPro VR」影片分享平台,方便用戶上傳虛擬實境作品,企圖擺脫對谷歌的依賴。

GoPro拍鐵橋爆破 倒塌瞬間塵土飛楊 GoPro 爆破 紀錄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Pro#美國#工程#爆破#紀錄#分享#生活#奧克拉荷馬大橋#VR#虛擬實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2289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