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內最後一場 歐巴馬白宮記協晚宴搞笑


發佈時間:2016/05/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白宮記者協會晚宴,週六晚間登場,這是歐巴馬任內最後一場晚宴,他除了感謝記者1年來的辛苦,也跟往年一樣使出渾身解數搞笑,晚宴前更是請來影集《白宮風雲》的演員,假扮發言人主持記者簡報,卯足勁宣傳,另外還請來「妙麗」艾瑪華森等明星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

晚宴司儀:「各位先生、女士,請歡迎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

歐巴馬和蜜雪兒笑容滿面,出席任內最後一場白宮記者晚宴,馬上拿川普開刀。

美國總統歐巴馬:「你們大家都知道我要講川普吧。」

川普2011年參加晚宴,被歐巴馬跟主持人聯手惡搞,歐巴馬還說川普這次沒出席讓他覺得有點難過。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其實很驚訝,這裡有滿屋子的記者,那麼多名人還有鏡頭,他怎麼會拒絕出席呢。」

記者協會晚宴門票,每個人至少300美金,不過大家還是搶破頭,來看歐巴馬發揮搞笑功力,今年最後一場,白宮更是透過發言人卯足勁宣傳。

演員艾莉森珍妮:「我有兩件事要宣布,之後再開始接受提問,第一件事,總統他還在努力想笑話,我不能透露細節,但他會很搞笑,非常搞笑。」

不過她其實是冒牌貨,她是在影集《白宮風雲》裡,飾演白宮發言人的演員艾莉森珍妮,沒講幾句就被抓包。

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艾莉森,你在搞什麼?啊!喬許,你回來了。」

兩人逗趣演出,讓台下記者瘋狂大笑,除了請明星助陣,晚宴前的紅毯也像奧斯卡典禮一樣。包括艾瑪華森、海倫米蘭、威爾史密斯等大明星都盛裝出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晚宴#白宮#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88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