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專賣店創辦人蔣雅淇 走過人生低谷


發佈時間:2016/05/0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蘋果專賣店的創辦人蔣雅淇近期出新書,銷售量獲得好成績,她原本是知名的主播,婚後與老公共同創辦蘋果專賣店,看似順遂的人生,卻在事業攀到最高峰時,先生與雙親卻相繼離世,她又是如何走過人生低潮。

Studoi A共同創辦人蔣雅淇:「螢幕上不能有指紋,然後你如果說看架子上面不能有空的架子,也不能有孤零零吊著一個的架子,這是通常我們one for show,two for go,就是一個讓你看,兩個讓你買這樣子的概念。」

她是蘋果專賣店的創辦人蔣雅淇,曾經是財經記者知名主播和時尚名人,在別人眼中看似順遂的人生,卻在一切如她所願,婚姻美滿、事業攀到巔峰時,先生突然大病倒下,短短半年內父母也相繼離世。

Studoi A共同創辦人蔣雅淇:「在醫生先是宣告父親剩下3到6個月,隔了1個月之後,他非常緊張,我看醫生自己也很緊張害怕的,他支開了我的公婆跟所有的家人,只告訴我一個人說,先生的腫瘤擴散,有事業要準備、有心願要完成,我當天晚上其實回去關上房門、關上廁所門、關上淋浴間的門,我是徹底地狂哭了一場。」

從小到大她用拚命努力堆砌起來的美麗城堡,一下之間全塌了,最終是靠著信仰撐了過來,經歷這段煎熬,她學會接受順服,並且更懂得體貼別人。

Studoi A共同創辦人蔣雅淇:「以前我叫蔣冰冰嘛,就是都只顧自己,努力一直往前衝,不停的往前走,之後我現在叫蔣暖暖,就是很會體貼別人的需求、別人的需要。」

走過人生低谷,蔣雅淇將自己的傷痛轉換成溫暖,幫助更多有相同苦痛的人。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tudoi A#蔣雅淇#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497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