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入哥又來了!這回遭打備案 控訴家人

記者 陳志忠 林志恒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亂入哥在火場鬧事,還連續2天酒駕被警方逮捕,下午他又現身警局備案,自稱被姪子毆打,但亂入哥的家人說因為他酒駕被吊銷駕照,上午又堅持騎著大紅重機出門,為了阻止他才會發生衝突;根據了解,亂入哥家中經營不鏽鋼工廠,家境不錯,這2天他現身騎的美式重機,印地安頂級車款,售價155萬元,更是被稱為重機界的勞斯萊斯,但卻被他騎著亂入火場,甚至還酒駕自摔壓傷自己。

穿著方格褲、藍T恤,腳上頭還包著紗布來到警局報案,自稱被28歲的姪子毆打,他是火警亂入哥廖姓男子。

員警:「為什麼酒後還騎重機?這樣不是很危險?」火場亂入哥廖姓男子:「就心情差啊!」

自稱心情不好喝酒解悶,但酒後又想吹吹風,才會違法上路。

員警:「那為什麼會被重機壓著?」火場亂入哥廖姓男子:「我騎到睡著了!」

火場亂入哥今年47歲,名片印著不鏽鋼工廠執行長,曾參加過警友會,也是義消搜救總隊顧問;自稱姪子不肯認真工作才會跟他起衝突,但家人反駁是亂入哥連續2天酒駕,早就被吊銷駕照還想騎車出門,出手阻止他才會起衝突。

亂入哥家屬:「我鑰匙不給他,他就丟車子,我真的受不了他最近的行為,我就打他了,然後阿公下來的時候他連阿公都推了一把!」

透天厝鐵門打開就看到亂入哥的大紅色重機,美式重機印地安旗下頂級車型,排氣量1811C.C、馬力92匹,售價約155萬,因為手工打造,被稱為重機界勞斯萊斯,目前國內大約只有100輛。

頂級印地安重機顯眼又罕見,卻騎著它到處張揚又酒駕,移送法辦,但酒駕在救災現場鬧事,他還不是第一人。

酒駕婦人:「大家拜託!因為你們在這邊,你們沒有幫忙也不要湊熱鬧。」

2015年11月,彰化一名男子跳進員林大排,消防隊員忙著找人時,49歲劉姓婦人也在現場大聲咆哮,還跟現場民眾衝突,警方事後攔查,發現他酒測值1.3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地方法院審理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亂入哥#鬧事#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44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