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過「貨叉」右滾躲後輪 3歲童奇蹟生還


發佈時間:2016/04/3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堆高機業者看到畫面不禁嚇出一身冷汗,認為男童真的是命大,因為一台堆高機起碼4噸重,而且前頭還有尖銳的貨叉,業者說要是男童再跑快一點,正面被撞上,就算是成人恐怕也沒那麼幸運。

輾壓過男童的就是類似這款的堆高機,別看小小一台,重量起碼4噸,別說是小孩,就算壓的是大人,肯定要人命。

遭輾男童父親李先生:「他這邊腳沒事,另一隻剪到這裡,腫成這樣。」

男童手臂上好幾條擦傷,還紅紅腫腫,肉嘟嘟的右腿上整枝腳踝瘀青,業者反覆看了畫面,直說小男童只有手腳擦傷真的很不可思議。

業者陳老闆:「如果直接撞到輾過去,那是一定不會活啦!堆高機的底盤很低,差不多10幾公分這樣子而已吧!」

因為堆高機前頭有兩根尖銳的貨叉,加上底盤低,距離地面幾乎沒有空隙,如果從正面撞上,一定會先被貨叉刺上,再被4噸重的車身輾壓過,肯定沒死也重傷,男童可以逃過,研判男童沒被堆高機正面撞上,只有右側前輪壓過男童腿部,加上身體往右閃才沒完全的被輾壓到。

堆高機屬於特種車輛,要開上路必須經過申請,還要有人前後戒備,不然就得用貨車載運,違規上路最高可開罰3000到9000元罰金,罰錢事小,要是輾傷了人,後果恐怕難以想像。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堆高機#輾傷#男童#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594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