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秀琴變成兩津勘吉? 飄眉過程必經之路

記者 楊慈茵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藝人秀琴在臉書上po照片時,被大家笑說眉毛怎麼這麼粗啊,很像卡通人物兩津勘吉,其實她是去做了飄眉技術,完成後並不會馬上上色,而是要等一週傷口結痂吃色,大約一週才會有完美的眉型,但這之前可是會有過渡期的。

這些女生眉毛怎麼又粗又黑的啊!難道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用這種蠟筆小新眉嗎?就連藝人秀琴也在臉書上po出;其實這是最近流行的飄眉技術,不過在完成之前可是要先經歷一段黑暗過渡期。

藝人秀琴:「因為它會有一個過渡期,就是會變成很粗的眉毛這樣子,大概要維持一週才會上色這樣,所以我那幾天大家都叫我那個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

因為其實現在很多女藝人都有這樣的經歷,不過這可是花大錢飄眉的成功關鍵。

飄眉師有莉:「結痂不要摳,這是關鍵,因為有時候可能第二第三天顏色會比較深,那很多人都覺得出門會很尷尬,把結痂給摳調,其實這樣顏色會比較不均。」

這樣的飄眉技術一次可以持續2到3年,不是永久性的,讓許多女孩紛紛勇敢嘗試。

飄眉師有莉:「這邊的線條都是做上去的,但過程中也有一些東西是要特別注意的,注意衛生,還有基本上溝通的問題。」

畢竟一弄上去就無法調整眉型,所以事前溝通很重要,也要看是不是一人一套拋棄式器具,因為需要用到專業器材和敷麻藥和消毒,一般民眾自己是沒有辦法做到的,只能找專業老師幫你完成,之前流行過一字眉、粗眉毛,現在飄眉也成為女孩們的新選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飄眉#過渡期#秀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1

0.0539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