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最後出訪!隨扈傳烏龍 配槍忘在飯店


發佈時間:2016/04/3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馬總統3月中進行任內最後一次出訪「久安專案」,平安歸國隨扈卻傳「掉槍」烏龍!國安局內部人員透露,出包的是總統府副侍衛長方正少將,傳出在馬總統結束出訪要回國當天,前往機場途中發現配槍不在身上,原來忘在旅館,「配槍不見」可是隨扈大忌,事後僅記申誡一支,還傳出是內定升遷人選引發內部不滿,對此總統府表示馬總統第一時間下令嚴懲,要求相關單位檢討。

隨扈下車小心翼翼,四處張望確認安全無虞才敢開門,馬總統3月中「久安之旅」是任內最後一次出訪,上專機前特別留步和工作人員合影留念,這頭離情依依,另一頭隨扈卻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有人配槍不見了。

方正少將:「我不方便接受採訪,謝謝!謝謝啦!謝謝!」

99年接受馬總統親自授階,方正晉升少將面對鏡頭特別低調,從馬總統辦公室中興警衛室參謀主任到擔任總統府副侍衛長,深受馬總統器重,號稱出勤零缺點,這次傳出大烏龍!

馬總統過境洛杉磯下榻舉辦僑宴飯店,隔一天搭車到機場要回國途中;國安局內部透露,方正突然發現槍不在身上,這才想起配槍居然忘在飯店忘了拿,礙於勤務無法抽身,只能請總統府其他同仁,以「有重要東西留在飯店」為理由,驅車回飯店失物招領,隨扈疏失,隨行採訪記者一等40分鐘,以為總統跑去拜會誰,又遲到了。

維護總統安全,一舉一動馬虎不得,相較於2010年也是馬總統出訪時,隨扈把彈匣掉在C-130上被記申誡一支,還被調職處分,方正這次僅僅一支申誡,國安局內部傳出他還是國安局特勤中心執行長內定人選,總統府表示,馬總統當下下令嚴懲疏失人員,要求相關單位加強檢討改進,親身隨扈犯大忌卻輕罰高升,內部難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馬英九#久安專案#隨扈#掉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876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