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房租!房客謊稱買房 欠半年房租落跑


發佈時間:2016/04/3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50

台中有名惡房客用女友名義租套房,租了1年半突然跟房東誇口說要買下套房,又說剩下半年的房租,直接跟買房錢一起給,但最後竟然搞失蹤,趁夜搬走,逼的房東只好不經同意打開套房門鎖,但看到的竟然是一屋子的垃圾,惡房客早就不見人影,而且當初簽約是女友的名義,現在已經變成男子的「前女友」,房東要不到房租欲哭無淚。

電腦桌旁飲料空罐、紙屑、零食袋什麼都有,房東打開門一看房間髒亂 ,但房客卻不見蹤影。

日前28歲的張姓男子跟女友承租台中沙鹿區的一間套房,簽約用的是女友的名義,住了1年半跟女友分手,誇口跟房東說要直接買下套房,而買房子的錢跟剩下的半年房租之後要一並給,不過人就趁夜搬走,打電話也連絡不上人。

房東:「他們是要租2年,大概剩半年的時候,跟我說他要以購買套房的名義,租金跟購買套房的金額一起繳給我。」

張姓男子簽的房屋租賃還有買賣契約書成了不守信用的鐵証,房東氣的報警,但警方卻說,當初簽約的名字是男子的女友,房東簽約根本沒想到竟然會碰上租到一半就欠錢落跑的房客。

房東:「到最後就是突然整個人搞失蹤啦!導致說我半年之後的房租都沒有收到。」

房東表示,之前寄出存證信函都沒用,因為信任他之前1年半時間繳交房租都正常,才會同意他買房時一並繳清,太相信人才會遇到詐騙事件,而張姓男子趁租約快到期偷偷搬走,原以為房東好欺負,不過知道竟然會鬧上網路,變成大家怒罵的惡房客,可能顧忌法律責任,還有輿論壓力,主動聯繫表示要分期攤還。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租#詐騙#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45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