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74線5車撞!疑未保持距離 吉普車引大火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車漏油又追撞前車,瞬間引大火,台中中彰快速道路在南下的23.7公里處,靠近太原路匝道附近,一輛吉普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車,結果後方車輛剎不住也撞上,現場一共造成5台車連環撞,吉普車還當場火燒車,另外更波及2車追撞車輛中的第3部轎車,當時有一名懷孕將近7個月的孕婦就在車上,遭遇車禍也受到驚嚇,因為腹部疼痛趕緊送醫檢查。

火光往天空直竄,黑夜裡看起來更怵目驚心,這是台中74號快速道路,民眾聽到巨大碰撞聲,跑出來看到的已經是熊熊火焰。車輛駕駛經過台74線南下23.7公里,先是看到路肩塞了好幾台警車、消防車,接著小貨車、白車、紅車、綠車排成一列,車殼撞爛、零件散落一地,5車連撞引發火燒車,白色吉普車幾乎被一把大火燒的精光。

五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前方有塞車慢行的狀況,煞車不及追撞到前車,因為他(吉普車駕駛)本身的車輛就漏油,就引燃火勢。」

開綠色轎車的是名孕婦,受到驚嚇一度嚴重腹痛,趕緊送醫,幸好只是虛驚一場。警方初判,20歲的年輕駕駛開吉普車,經過台74線快官霧峰線快速道路,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車,後方車輛又閃避不及,造成瞬間連環追撞,而吉普車駕駛第一時間忙著救火,手腳也遭到9%的燒燙傷。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追撞#火燒車#安全距離#吉普車#中彰快速道路#台中#快官#快速道路#匝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37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