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離加油站僅5米 後壁湖候船遊客吞雲吐霧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蘇泰盈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墾丁後壁湖往蘭嶼的客輪因為距離短,今年數量暴增,結果遊客在加油站旁候船時,竟然無視禁止煙火的警告標示,不顧油槽當前,大剌剌地點菸,當眾吞雲吐霧,這讓當地漁民很生氣,就怕發生意外,恆春區漁會強調,勸導不聽的話,將把違規者依菸害防治法送辦。

關起後車廂,看到了沒?男子嘴上叼了菸,當場開始邊聊天,邊吞雲吐霧,仔細瞧他們就站在漁船旁,左手邊就是漁船的兩座加油站,最近的只有距離5米而已,不僅關車門的男子當眾抽菸,站在他對面的這一位也掏出香菸來點火,抽起菸來;這加油站的四周圍掛滿了嚴禁菸火的警告標示,不時就有工作人員拿著油槍穿梭作業,萬一點燃油氣,這後果還真是不堪設想!

而在另一頭,同樣有男子站在車子旁邊,無視於禁菸告示就在前方,一樣在距離不到10米的位置,大剌剌點菸抽菸,真的很誇張。

這裡就是後壁湖漁港,有3家客輪業者、6艘船經營屏東到蘭嶼航線,每天都有大批的台灣遊客及中國遊客到這兒來搭船,他們對於禁煙標語視若無睹,可是讓漁民很頭痛,就怕發生意外。

恆春漁會總幹事鍾玉芳:「我有跟業者先勸導,第二次如果再繼續這樣子,就依菸害防治法下去開罰。」

漁會表示,目前加油站旁是給客輪方便臨時讓客人上下船,將要求業者約束遊客,否則不排除依菸害防治法送辦,而海洋所近期也會增設閘門,上下船前將不允許遊客進入加油站區,以免發生危險。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菸#油槽#客輪#加油站#屏東#墾丁#客輪#禁煙#禁止煙火#菸害防治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92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