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我的鞋! 千元「勃肯鞋」變仿冒拖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楠梓一名黃小姐日前在網路購買兩雙勃肯鞋,想送男友當情侶鞋穿,沒想到花了1千多元,選擇貨到付款,但最後收到的竟然是仿冒的Nike拖鞋,透過Line簡訊向賣家反應,賣家卻已讀不回,黃小姐這才驚覺被騙了,第一時間聯繫物流公司並報警,也還好有做這些動作,物流公司表示,黃小姐在3天之內證明對方是詐騙賣家,就可以辦理退款,追回損失款項。

黃小姐到派出所報案,指控桌上擺的這雙鞋根本就不是她要的,而且還飄出濃濃的塑膠味。

受騙女子:「這個味道,塑膠味,這個穿下去你的腳也會爛掉喔。」

原本要買的是這款勃肯鞋,想和男友當作情侶鞋穿的,原價1280元,但看到網站上只要1080元,想說只差200元,應該不會是仿冒,還怕被騙使用貨到付款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還是栽了跟斗。

受騙女子:「我穿36號的,我也不想試穿啊,因為這不是我要的。」

從型號到尺寸沒一樣符合,而且更誇張的是標籤上還寫著人民幣10元的標價,讓她差點沒昏倒,但還好她當機立斷,立刻打電話給物流公司處裡。

受騙女子:「先跟物流公司聯絡了,他說要3天的工作天,確定賣家還是沒有回應的話,他那邊會退款。」

因為對方是從中國寄貨,還沒有交付款項,所以物流公司表示在3天之內,如果確定被騙了的話,拿著報案三聯單和物品就可以協助退貨。

中山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賣家)他應該是利用|網路互相洗評價的方式,來博取比較高的評價。」

網購開心下單,沒想到卻遇到詐騙,還好早一步發現,不想挨悶棍,主動出擊聯繫物流公司並報警,將按照流程辦理退貨,取回被騙的錢。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仿冒品#網購#勃肯鞋#Birkenstoc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1046

0.2116